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现代全新轿跑搭1.4T/1.6T发动机 有望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56: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LAFESTA是北京现代旗下全新轿跑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现代LAFEST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4T和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这款全新轿跑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低矮的流线型车身十分动感,且前脸提供两种样式格栅可选。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周边辅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有透镜。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嵌入细长的雾灯,立体感极强。这款轿跑尾部造型凹凸有致,贯穿式尾灯样式新颖,并在下方配以镀铬修饰。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多式样前格栅、镀铬外门把手、镀铬车窗下沿、大尺寸天窗、后尾翼、SPORT尾标、双排气管、多轮毂式样等。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动力方面,现代LAFESTA将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与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