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现代"大8座"SUV路试 空间堪比MPV/有望引入国内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6: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鉴于市场对大尺寸SUV的需求越来越强,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8座SUV。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现代8座SUV车型Palisade路试谍照曝光。此前新车已曝出谍照,但伪装严密,此次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部分前脸。据悉,新车定位全尺寸SUV,并采用8座空间布局,并于2019年正式亮相,2020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类似于新款圣达菲的设计,采用网格状大尺寸格栅,同时还增加了下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雾灯和指示灯在大灯下方自成一体。

  此前就有消息称现代与起亚联合研究大尺寸SUV车型,侧面来看,新车C柱采用倾斜设计,同时C柱与D柱之间距离较大,预计将提供较为宽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间,预计将有不逊于MPV的8座空间。目前,现代的Palisade开发尚处于早期阶段。 2019年,将有三排Santa Fe XL进入市场。Palisade最终将取代它成为该品牌首屈一指的SUV产品。

  动力方面,Palisade或将搭载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千瓦,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与Genesis G80和G90豪华车型相同3.3升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70千瓦。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Traverse,道奇Durango,福特探险者,本田Pilot和斯巴鲁Ascent,以及现代圣达菲展开竞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