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雷诺集团上半年销量达210万 金杯/华颂首次计入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57: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雷诺作为世界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同时维持着欧洲第二大汽车品牌的地位,并且在中国有着东风雷诺等合资企业。网通社从雷诺集团官方获悉,在2018年上半年,雷诺集团乘用车(PC)和轻型商用车( LCV)的全球销量(包括拉达、金杯和华颂的销量)达210万辆,同比增长了9.8%。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1月1日起,金杯和华颂品牌汽车计入雷诺全球销量之中。

  雷诺集团以及集团旗下的雷诺品牌和达契亚品牌汽车均突破半年销售纪录。集团共售出汽车2,067,695辆,其中雷诺品牌汽车销量为1,378,583辆,达契亚品牌汽车销量为378,095辆。拉达品牌的销量增幅达24.0%。雷诺三星品牌的销量有所减少。

  雷诺将中国作为其全球增长战略的核心市场,其合资公司东风雷诺计划在2022年之前,销量达到40万台;产品方面,品牌将推出9款本地化车型,其中三款是电动车;并将经销商网络扩大到400家。除了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支撑之外,公司还以不断提升的渠道力和服务水平夯实企业稳健前行的基础。在经销网点扩大的同时,品牌还将以卫星店实现渠道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缩小服务半径、优化客户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