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小身材"迸发"大能量 宝沃小SUV—BX3 2.0T版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9-06 08:51: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BX3是宝沃品牌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有望11月率先亮相,而这款车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宝沃BX3 2.0T车型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且周围镀铬饰条配以中间硕大的菱形LOGO,彰显年轻气质。

  外观方面,宝沃BX3 2.0T车型前脸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十分大气;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使这款SUV整体辨识度较高。该车两侧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且内部灯组带有透镜,同时周围灯带使用折角造型,十分个性。此外,2.0T车型保险杠两侧配有横置式LED日间行车灯,底部还带有圆形雾灯。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较为立体,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更显精致。该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外凸的设计配合两侧LED尾灯,提升运动气息;BX3 2.0T车型下包围设计具有层次感,牌照架两侧凸起的设计使尾部肌肉感十足。此外,这款SUV黑色保险杠中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为隐藏式排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