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上市 增1款车型/起售价不变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6: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2017年9月,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市,新车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代表了东风雪铁龙最新的品牌形象。2018年10月8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获悉,新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该车与此前相比增加了一款车型——350THP舒享型,8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27-23.67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升)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350THP舒适型

  15.27

  350THP舒享型(新增)

  15.97

  350THP进享型

  16.97

  350THP乐享型

  17.37

  350THP尊享型

  18.97

  1.8T

  380THP进享型

  19.27

  380THP尊享型

  20.97

  380THP旗舰型

  23.67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天逸C5 AIRCROSS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外观,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大量的撞色设计等,突显出SUV天逸的“独特”外观。

  新款天逸C5 AIRCROS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车窗周围用“C”字型镀铬条装饰,并运用隐藏式的A柱与D柱形成悬浮式车顶。新车车顶上配有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车圈采用的是5辐造型设计。

  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尾部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与头灯相同的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与之不同的是整体尾灯略带凹陷,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备箱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更加方便日常生活出行。

  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双色皮质材料包裹,采用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的“La maison唯享座舱”,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8英寸中控屏、“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新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