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蔚来ES6今日首发 续航超500公里/预售37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10: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ES6是蔚来推出的第二款SUV,并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网通社从蔚来官方获悉,ES6将于今日首发。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X-Bar设计语言,并推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三种车型,预售价37万元起。续航方面,蔚来ES6将采用和ES8相同的74千瓦时电池组,并可选配84千瓦时的电池组,NDE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新车外观蔚来ES6整体造型与ES8近似,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X-bar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分离式设计,配合下方镀铬装饰和保险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富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D柱采用了大倾角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更具运动气息。两侧不规则立体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整体辨识度较高。尾部方面,ES6采用了家族式的悬浮车顶特征,配合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及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体现出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ES6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9点方位按键主要控制NIO Pilot自动驾驶功能,3点区域则是多媒体控制功能。前方配备了嵌入式全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宽大的侧围可提供充足的支撑力,可调节式头枕镶嵌了蔚来Logo,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蔚来ES6将同样采用前后双电机的纯电动驱动模式,并匹配智能电子四驱系统。另据了解,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在续航方面,蔚来ES6将采用和ES8相同的74千瓦时电池组,并可选配84千瓦时的电池组,NDE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相比ES8大幅提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