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6L领衔 上周共有5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28: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农历新年将至,不少车企也抓住这假期前的最后时光,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网通社经过梳理发现在上周(1月14日-1月20日)共有5款新车上市,其中包含上汽大通纯电动物流车EV30、汉腾汽车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汉腾X5 MAX与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等车型。

1月14日-1月20日上市新车回顾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上汽大通EV30 微面 12.69-18.17 1月14日
汉腾X5 MAX 紧凑型SUV 8.38-10.38 1月15日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 中大型轿车 41.78-66.68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 中型SUV 27.88-36.88 1月18日
新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中大型SUV 329.8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上汽大通EV30共推出三个版本,根据电池容量和轴距长短的不同,共分为15个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69万-18.17万元(补贴前)。动力方面,大通EV30采用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另外,通过采用不同供应商所提供的35kWh或52.5kWh电池,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可达280-400公里。

  汉腾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X5 MAX共推出3款产品,售价区间为8.38-10.38万元。外观方面,汉腾X5 MAX采用六边形格栅配合两侧双圆形头灯,具有辨识度;配置上该车带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360°环视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5 MAX搭载来自德国马勒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A6L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开发,轴距进一步加长,达到3,024mm,并将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带动态转向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MMI高级导航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及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6L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2.0T高功率车型与3.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6.88万元。新车整体沿用了此前车型的内外设计,并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增一款盐湖灰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基于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官方指导价为329.8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营造出更加豪华的氛围。动力方面,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将继续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全新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1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