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曝宝沃BX3 1.4T车型路试谍照 动力/尺寸超昂科拉

发布时间: 2019-04-10 13:38: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宝沃品牌旗下SUV包含BX7及BX5等产品,为完善产品矩阵,企业还将推出全新小型SUV——BX3。网通社获得一组宝沃BX3 1.4T版车型谍照,新车前脸直瀑式格栅中间带有硕大的菱形LOGO,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尺寸上,这款SUV轴距为2,560毫米,动力尺寸均超别克昂科拉。

  宝沃BX3前脸六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十分大气;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使这款SUV整体辨识度较高。该车两侧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且内部带有透镜,同时周围灯带使用折角造型,十分个性。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较为立体,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该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箱中间外凸的设计配合两侧横置式尾灯,提升运动气息;BX3 1.4T车型下包围设计造型简洁,牌照架两侧凸起的设计使尾部肌肉感十足。此外,这款SUV黑色保险杠中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为隐藏式排气。

  宝沃BX3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内饰及座椅采用了纯黑色设计风格。从谍照中来看,这款车三辐式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多媒体系统;该车下方两个空调出风口面积较大,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且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挡把周围集成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一键启动等多个按键。

  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3长宽高分别为4,410*1,828 *1,67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与同级车型别克昂科拉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均占有优势。

  动力方面,宝沃BX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同级别车型中,别克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在数据输出方面,宝沃BX3略占优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