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将年产51万台电动机 服务三大品牌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45:4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大众集团于去年9月发布了全面电动化战略,预计在未来10年内推出近70款电动车,数量将达到2200万辆。6月20日,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型号为APP290的动力电机正式于大众天津变速器工厂投产,年产能为18万台。未来,APP290电机将搭载于大众、奥迪以及斯柯达品牌的MQB纯电动车型。

  此外,明年9月,这座工厂还将投产E-Drive MQB APP310动力电机,年产能为33万台,搭载于ID.系列以及奥迪、斯柯达等品牌的MEB平台车型。届时,APP290、APP310电机的总年产能可达51万台。

  6月20日,型号为E-Drive MQB APP290的动力电机正式于大众天津变速器工厂规模化投产,年产能为18万台,首款搭载该电机的车型为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车型。

  未来,这款电机将搭载于大众(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奥迪(Q2L纯电动)以及斯柯达品牌旗下的MQB平台纯电动车型。APP290动力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最高转速可达12,000rpm,重量为101千克。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箱(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6日。根据规划,2020年9月,这座工厂还将投产E-Drive MQB APP310动力电机,年产能为33万台。该电机将搭载于ID.系列以及奥迪、斯柯达等品牌的MEB平台车型。

  此外,2020年10月,DQ501变速器也将投入生产,预计年产能45万台,搭载于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品牌车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