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 品质化已成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 2019-08-02 16:24:12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人民网重庆8月2日电(王紫)近日,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万-12.09万元。新车定位7座SUV,主要目标群体为都市代步人群。

  

  近两年,中国经济进入了调整期,中国汽车市场也面临着新的变革。合资品牌价格下探,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竞争日趋激烈。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总经理周林坦言,“中国汽车行业从高速发展进入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这对于东风风光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东风风光累计销售6.77万辆,同比下滑32.37%。面对这一趋势,周林表示:“目前,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日益多样化,东风风光更要深耕品质,拓宽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风光580Pro的推出,意味着东风风光将全面对标合资品牌。”

  

  周林介绍,此次风光580Pro的推出是东风品牌应对用户新的消费需求及新一轮消费升级做出的调整,新车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点阵式星空格栅风格,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车尾标识也由原来的变成了“FENGON”的英文标识。东风风光580Pro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2780mm,定位于中级SUV。提供5座、6座和5+2座三种布局,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东风风光580 Pro延续搭载1.5T+CVT动力组合,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具备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空调、车辆远程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

  在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源看来,面对消费升级,品质化已成必然趋势,中国品牌汽车经过长期的积累深耕和创新突破,在产品品质上正逐渐拉近与国际品牌的距离。风光580Pro通过改变用户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拓宽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之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