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e2补贴后售8.98-11.98万元 最大续航405km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03: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比亚迪旗下的纯电动两厢跨界车,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e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机,并提供续航305公里和405公里两个版本车型。

比亚迪e2 官方指导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悦·标准型 8.98
智·舒适型 9.98
耀·豪华型 10.98
创·尊贵型 11.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e2外观加入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下方设有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此外,e2提供6种车身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新车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锐利双腰线巧妙结合,配合双色车身更为年轻。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大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为整车增添层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营造动感简约的氛围。中控台配备10.1英寸液晶屏,并将搭载Dilink系统,支持语音操控、导航等功能。比亚迪e2采用电子旋钮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并采用容量为35.2kWh和4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分别为305公里与405公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