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3.99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24: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汽通用雪佛兰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创界。9月5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创界将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17.99万元。新车采用Redline和RS的双外观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首次应用,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创界 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CVT 逸锐版 13.99
Redline CVT 锋锐版 14.99
Redline CVT 驰锐版 15.99
RS CVT 劲锐版 16.99
RS 9AT 悍锐版 17.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创界RS借鉴了雪佛兰科迈罗的X型前脸设计风格,并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延伸的线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创界RS前大灯创新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

  雪佛兰在创界RS上首次使用车身与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采用幻影双拼悬浮车顶。车尾设计融入科尔维特超跑式宽体双肩,由车尾向车侧延伸,营造出宽阔的尾部造型。此外,创界RS系列还配合RS专属标识,包括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等等。

  新车内饰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大面积真皮包裹,质感十足。中控台内嵌8寸显示屏,同时辅以晶钻六边形包边,颇为精致。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搭配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富有运动气息。此外,创界RS还在空调出风口、中控把手、挡杆等区域加入耀红饰条或徽标点缀,突显其RS系列车型身份。

  创界将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中,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升;而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