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博世与途虎养车开展技术交流 持续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9-21 14:49:2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鄂智超)9月18日,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产品专家与途虎养车数十名工作人员开展博世全品类产品知识交流活动。作为诚信服务联盟的一员,博世与途虎开展的此次交流活动,成为了走进诚信服务联盟企业的落地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上,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产品专家Wolfgang Hubbe对参访人员开展博世产品知识培训,他向在场的参访人员们详细讲解了博世旗下雨刮、制动产品、滤清器、火花塞等产品的专业维修和保养知识,还对产品保养服务进行场景化演示。同时,有针对性地对车辆改装、汽车美容等个性化服务需求进行讲解、演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消费保障。

  据Wolfgang Hubbe介绍,不同的厂商、车型、甚至年款,因为设计和试用条件不同,要求使用的产品类型都可能不一样,因此车主在选择雨刷、火花塞等产品的时候需要参考车主手册中汽车制造厂商推荐的型号。

  据悉,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博世集团是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其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博世集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

  

  途虎养车成立于2011年,主要服务于汽车相关服务领域。目前途虎养车在全国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1000家工场店,服务能力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个城市。途虎表示,经过本次学习,将促进双方的技术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能力。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