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曝长安新款CS55路试谍照 颜值“飙升”/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05: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CS55是长安旗下紧凑级SUV,现款车型于2018年9月上市。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CS55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横幅式格栅与头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同时尾部造型具有层次感,全新贯穿式LED灯带的加入,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新款CS5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这款SUV有望年底上市。

  新款CS55前脸换装多横幅镀铬格栅,中间LOGO徽标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开眼角头灯组相连,整体造型极具气势;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类似进气口造型内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中间分体式格栅,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同时底部加入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尾排的设计,提升运动感。此外,新款CS55外观可选装LED前大灯及不同样式轮圈造型等。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车内大面积软质搪塑材料与金属拉丝工艺相结合,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D型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银色饰条,同时前方仪表、中控显示屏采用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另外,新款CS55中控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控制按钮,配以游艇式挡把,整体具有质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