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沃尔沃多款新车动力系统升级 搭全驱配置

发布时间: 2015-10-23 09:07: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5年前三季度,沃尔沃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346,146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339,200辆增长了2%。为了进一步强化旗下产品线以提高品牌竞争力,沃尔沃计划对多款车型进行升级。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沃尔沃计划对搭载T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多款车型进行动力升级,升级后车辆将新增全驱配置。

  

  

  沃尔沃的60系列产品是促进品牌销量增长的保障之一,在产品线中占据重要战略地位。在此次升级规划中,搭载T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均将新增全新全驱配置,包括S60、V60、XC60和高配版XC90,上述车型的尾气排放符合欧六标准,前三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5kW和400Nm,而高配版XC90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5kW和400Nm。

  

  此外,沃尔沃官方还宣布S60和V60车型将搭载一款全新T2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20Nm,尾气排放同样满足欧六标准。柴油发动机方面,沃尔沃将基于S60和XC60推出搭载D4发动机的前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扭矩为400牛米,尾气排放将满足欧三标准。

  

  除了动力系统升级外,沃尔沃还将对所有车型搭载的Sensus交互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Sensus导航系统将能显示实时路况信息并可免费升级地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