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力第2个百年 6年7款新车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15: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为期4天的2017年古德伍德速度节已经正式落下帷幕,阿斯顿·马丁V8版DB11在此期间也完成了全球首秀。在本届盛会的尾声,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向网通社介绍了企业开启第二个百年后的最新产品规划,在2017年至2022年的6年时间里,阿斯顿·马丁将推出7款新车,包括品牌首款SUV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阿斯顿·马丁成立于1913年,如今已经104岁了。作为迈入第二个百年的首款产品,DB11车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2016年为阿斯顿·马丁实现销量利润双增长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在刚刚结束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DB11发布了入门版V8车型,价格门槛降低的同时,依旧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

  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V12版本与V8版本的外观基本一致,区别仅在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孔,V12车型有4个,而V8车型只有2个。DB11的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嘴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整体比例采用了黄金比例分割,车尾配备了独特的“C”字型尾灯。

  DB11 V12版本车型采用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二者的作用下,新车可实现最大功率447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出。而V8车型搭载的是梅赛德斯-奔驰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7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有关DB11 V12车型详细介绍请点击《阿斯顿·马丁新款DB11 V12正式上市》

  有关DB11 V8车型详细介绍请点击《门槛降低性能不减阿斯顿·马丁DB11 V8》

 

最新产品规划
车型 类型 推出时间(年)
全新一代Vantage 跑车 2017
全新一代Vanquish 2018
DBX SUV 2019(有望上海车展)
RapideE 纯电动车 2019
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 超级跑车 2020
拉共达代号1 大型Sedan豪华轿车 2021
拉共达代号2 纯电动车 202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一代Vantage

  不久前,美国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Vantage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上看,全新一代Vantage前脸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大嘴造型,车尾排气尾喉下方添加了扩散器。新车动力有望搭载的是梅赛德斯-奔驰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款搭载的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首款SUV车型DBX

  按照最新产品规划,阿斯顿·马丁将在2019年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DBX,新车外观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特有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颇有一种轿跑SUV的感觉。阿斯顿·马丁为生产DBX车型,收购了位于英国威尔士St Athan的工厂作为生产基地,而这片土地此前是英国皇家空军的基地之一,并且拥有三座大型机库。

  首款纯电动车RapidE

  2019年将推出的RapidE纯电动车型,是基于Rapide AMR车型为模型进行打造,新车取消了原车型的雾灯,取而代之的是两侧的进气口。新车多处采用蓝色线条,体现出纯电动汽车的身份。新车由阿斯顿·马丁与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公司合作打造,仅生产155辆。

  除了上述3款新车之外,全新一代Vanquish将在2018年问世;随后在2020年,阿斯顿·马丁将推出首款发动机中置的超级跑车,竞争对手瞄准法拉利488;2021年,内部代号为拉共达代号1的大型Sedan豪华轿车将正式上市;2022年,阿斯顿·马丁第一款全新(不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纯电动车拉共达代号2也将投入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