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年内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8-02 14:05: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Vantage是阿斯顿·马丁在2005年所推出的一款双门双座的超级跑车,涵盖了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并且搭载大排量V8和V12发动机。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与DB11相同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一款V12发动机预计也将会搭载。据悉,新车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Vantage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颇具攻击性。前脸部分采用了独特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其位置设计的更加低矮,新车大灯组设计的也十分具有特色。同时,发动机罩的前端稍微伸出前杠,更加凸显了新车很独特的风格。

  车身方面,全新Vantage是一款2门2座的超级跑车,侧身的线条相比DB11更加紧致,极具辨识度。此外,前翼子板处疑似有散热口设计,使得车身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被伪装所遮盖,具体细节无法看清。但从整体轮廓来看,全新Vantage应该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拱桥形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看上去也非常运动。下方的保险杠处则配备了形如羽翼展开的扩散器及排气护罩,与之搭配的依然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Vantage的动力系统有望会与DB11相同,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有望会被搭载。用DB11车型进行参考,V8车型其最大功率约为375千瓦,V12车型最大功率447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