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丰田全新概念车专利图 可实现自动驾驶

发布时间: 2017-08-11 11:15: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汽车与AI人工智能的结合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潮流。AI技术的加入,推动了汽车行业迈向一个新的阶段,各大汽车品牌都争相开始在这一领域进行探索。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概念车的专利图,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并且搭载了一套名为“Yui”的人工智能系统,在SAE(汽车工程师学会)标准下可实现第五级别的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

  全新概念车由丰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Calty Design Research研发中心主导设计,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剪刀门”,整体造型科幻大胆。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取消了传统的显示屏,多媒体信息系统被集成在仪表盘上。

  新车搭载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这些技术可通过视觉图像和传感感应对车辆后方的活动进行监测(含自动驾驶模式和普通驾驶模式),从而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此外,新车还可在SAE标准下实现第五级别的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

  丰田全新概念车搭载了一套名为“Yui”的人工智能系统,这套系统可使用户与车辆的联系更加紧密,并且逐渐掌握用户的驾驶习性、日程安排、日常停车点等多方面内容。此外,新车的车门还可在驾驶者和乘客接近时发出问候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