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2018挑战新目标 三个一工程成重点

发布时间: 2018-01-24 10:03: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自欧蓝德国产以来,广汽三菱便进入了跨越式发展轨道,目前已实现了连续16个月的正向增长,2017年1-12月累计销量为121,133台,同比增长93%,实现“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的跨越式发展。

  1月23日,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企业将打造30万辆的产品规划,并于2018年重点推进三个一工程。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广汽三菱对自身品牌的重视、对品牌的长远规划。

  今年,广汽三菱将按年轻化的方向塑造品牌,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表示:“2018年,广汽三菱将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这一工程包括全力建成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一百家销售网点。

  2017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动工,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启用,一期产能15万台,未来将投产4JI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的SMART MIVEC技术。

  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建设发动机工厂意义重大,标志着企业拥有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新的发动机工厂将有效提升广汽三菱自主创新、自主发展的能力,为将来完成更高的目标奠定基础。

  而在新产品方面,广汽三菱将于2018年内投产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新车预计为国产版的Eclipse Cross。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X”造型配合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整体提升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底部银色前唇的应用为该车增添几分越野气息。这款产品搭载的发动机也将出自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

  此外,中国市场是三菱汽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广汽三菱则是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中最重要的战略部署。随着销量的飞速增长与新车型的投放,广汽三菱汽车在华的销售网点也将实现全面扩张。根据企业规划,2018年广汽三菱将新增100家销售网点,助力企业向更高的销量目标迈进。

  未来,广汽三菱将达成30万辆的产品规划。而在整车工厂产能方面,目前广汽三菱星沙工厂现有年产能可超过13万辆/年,投产包括欧蓝德在内的SUV车型。其中,广汽三菱星沙工厂总装车间能够同时满足承载式和非承载式多平台开发车型的共线生产,也具备未来生产全新车型的能力。

  此外,根据此前报道,广汽集团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三菱改扩建二期项目的议案》,同意合营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改扩建二期项目的实施。项目总投资52,980万元,项目计划2018年10月投产,建成后将增加10万辆/年标准产能。待改扩建二期项目投产后,广汽三菱将拥有超过23万辆的整车年产能。

  市场表现方面,广汽三菱2017年1-12月累计销量为121,133台,同比增长93%,实现“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的跨越式发展。另据了解,广汽三菱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6万辆,预计同比增幅为32%。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