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品牌将推出2款全新SUV 2020年前问世

发布时间: 2018-02-21 16:55: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随着SUV市场的逐渐升温,其在大众品牌全球销量中的占比也逐渐增加。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大众品牌将发布两款全新SUV,定位紧凑型及中型车,新车有望于2020年前问世。届时,大众品牌的SUV阵容将愈加强大。

  大众北美部门首席执行官Hinrich Woebcken于正在持续的芝加哥车展中表示“除Tiguan和Atlas外,我们将很快带来另外一款A级SUV和一款B级SUV”。两款新车均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传统燃油动力,并将于2020年前推出。Hinrich Woebcken显然对这两款全新SUV抱以厚望,他直言两款新车推出后,同时在Tiguan和Atlas的努力下,大众品牌将实现双倍于2017年在美国达成的销量。

  Hinrich Woebcken的自信也不无道理,在过去的2017年,整个美国汽车市场小幅缩水的情况下,大众品牌的销量依然实现了5.2%的增长,这与Tiguan和Atlas等SUV车型的热销不无关系,这些SUV车型占到了大众品牌在美国销量的近四分之一。

  除美国市场以外,两款SUV还将作为全球车型在其他国家市场推出,并与现有的全新一代途锐、Tiguan、Atlas以及T-Roc组成更加强大的SUV产品阵容,投身到持续高涨的全球SUV热潮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