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外貌控/省油控看这里 东风风光3新车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31:2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东风风光目前旗下共有6款车型在售,包括SUV和MPV两种车型。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在‘超级智能战略’的指引下,除了风光iX5、风光580混动车型之外,我们还有一款新能源产品即将在下半年和大家见面,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汽车消费需求。”在新能源产品方面,风光580插电混动车型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新车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此前发布的东风风光580插电混动版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格栅为倒梯形造型,内部用三根银色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与格栅相连,让这款SUV的前脸看起来较为大气。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四周配有黑色包围,车窗四周装有银色镀铬装饰。车尾整体设计简约,尾灯间有镀铬条相连,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智联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颇为较为简约。风光580插电混动版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580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