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轴距超XR-V/年内上市 这款小SUV能否满足你?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34: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已于此前正式亮相,国产后的新车在轴距方面已经超越同级车型XR-V。东风雪铁龙品牌市场部副部长陈随州在与网通社通时表示:“新车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了中文名——云逸。外观、内饰都已解密,智能系统、网联系统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搭载了来自阿里的斑马智行系统,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为“你的专属互联网SUV”。

  对于这款全新的SUV,陈随州在与媒体沟通时表示:“SUV云逸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它的定位是“你的专属互联网SUV”,专属会体现在个性化的选择,丰富的色彩组合,用户可以自己通过我们便捷的互联网渠道,来体现自己的主张。”

  车身尺寸方面,SUV云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56*1,637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与同级车型东风本田XR-V相比,新车在仅在车身宽度方面不如对手,长、高、轴距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方正饱满,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下方为矩形远近光灯,极具个性。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

  这款SUV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动感。SUV云逸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辨识度较高的“矩形”设计,内部由环形LED灯带构成;底部配以银色护板修饰,营造运动氛围。

  与外形设计一样,SUV云逸的内饰设计同样彰显了鲜明个性,并在细节处理上与外观风格相呼应。新车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个性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预计驾驶辅助方面将拥有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等系统。

  动力方面,SUV云逸搭载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在雪铁龙旗下多种车型中均有出现。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路况模式选择系统,以提高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行驶稳定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