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PSA“牵手”日本电产 成立合资公司/发力新能源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6: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PSA集团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电气化战略发展,以实现到2025年,企业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至少拥有一款电动版的目标。网通社从PSA集团官方获悉,5月22日,日本电产集团与PSA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成立电动牵引马达合资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电动牵引马达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未来,全新电动牵引马达研制成功后,将搭载在PSA集团现有车型及全新车型上。

  电动牵引马达合资公司由日本电产集团旗下的利莱森玛控股和PSA集团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巴黎大区Carrières sousPoissy镇,目前已经招聘了40名工程师,今年9月前还将有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加入。

  设计师们将在这里设计研发新一代的电动牵引马达,设计完成后,将在法国摩泽尔地区的PSA集团特雷默里工厂进行生产,生产出的成品将被整合运用到PSA集团旗下的轻混动、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上。

  目前,新能源市场持续增长,世界各国不断发布相关政策,传统车企也在努力转型,持续推出新能源产品。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的PSA,目前新能源量产车产品阵容较为薄弱。未来,全新电动牵引马达“落地”后,将对PSA集团全面升级电气化产品阵营产生助力。

  除了在全新电动牵引马达上的投资外,PSA集团还与东风集团、神龙公司共同开发电气化平台eCMP。eCMP是全球共用模块化平台CMP的电动版,作为三家联合开发的首款电气化平台,该平台的研发资金达5.5亿人民币,基于其开发的产品有十余款,覆盖了主流的细分市场,包括了插电混动车型与纯电动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