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首款纯电SUV内饰曝光 6块屏幕/轴距接近Q7

发布时间: 2018-07-05 14:33: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纯电动SUV e-tron prototype的外观首次亮相,该车基于保时捷Mission E平台打造。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得了一组e-tron quattro的内饰官图,该车整体设计颇具科技感,其配备了6块屏幕及16个扬声器,而车辆的轴距则与现款Q7非常接近。

  根据计划,e-tron quattro原定于8月3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首发,2020年正式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但受“柴油门”和奥迪CEO施泰德入狱影响,该车的发布、上市日期或将推迟。

  新车内饰极富科技感,在其左右车门内侧各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OLED显示屏,其可以与车门外安装的小型摄像头相连。据悉,该小型摄像头可提供多种观察模式,包括高速公路驾驶、城市转弯和停车,同时用户还可以放大和缩小图像。

  此外,车辆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众最新的双屏触控系统,而在挡把前方还提供有一块扁平扶手,其可以针对触控操作进行辅助,更加方便。此外,在娱乐方面,新车将提供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其配有16个扬声器和一个能够输出705瓦功率的放大器。

  空间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28毫米,与现款Q7(3,001毫米)十分接近,相信乘坐空间会非常宽敞。此外,据奥迪介绍,e-tron quattro的车内将非常安静,车辆的密封性已经做到最好。

  外观方面,e-tron quattro基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e-tron prototype概念车进行打造,其将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前格栅,并配以扁平尖锐的前大灯,整个前脸透露出几分凶狠。

  车身尺寸方面,e-tron quattro介于Q5和Q7之间,车身整体线条与早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一致。据悉,量产版车型有望具有更低的重心,视觉效果更为出色;贯穿式的尾灯与尾部“丰满”的线条相呼应。

  e-tron quattro有望搭载三组电动机,并以前二后一的方式布局在车身上,整个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可高达800牛米,最高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