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现代或在华推IONIQ新能源家族 包含纯电&混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07: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姗

  近几年,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自主和合资品牌都纷纷推出相应车型,试图分一杯羹。网通社近日从国家商标局获悉:现代汽车公司在华注册了“IONIQ”商标,将推出全新的电动车系。

  现代IONIQ是现代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其中“IONIQ”中的“ION”代表电离子,而“IQ”则代表着独特的产品以及其独特的低排放方式。目前IONIQ系列包含三款车型,分别是EV纯电动版,HEV以及PHEV插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IONIQ三款车整体外形差距不大,大体上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流线型的外壳线条与斜背的设计体现了动感。三款车型仅在前后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上有一定区分,混动版及插混版车型均装配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而纯电版车型配备封闭式。

  IONIQ系列三款车型内饰布局也基本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体现了其运动属性,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混动版及插混版车型均为机械式换挡机构,纯电版车型则为按钮式换挡。

  IONIQ系列的两款混动版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6 kW,插混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达12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版车型搭载28kW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0km。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