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e1接受预定 预售6万起/充12分钟跑100公里

发布时间: 2019-04-04 09:03:3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e1是比亚迪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已经于3月底发布。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4月1日起,比亚迪e1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价格6-8万元。其中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999台发售,售价7.99万元。比亚迪e1采用超能高效电池,工况续航里程305公里。此外,新车还配有快充技术,充电12分钟可行驶100公里。新车是企业推出e网计划后的第一款产品。

  10个亮点——快远能安强、智炫耀大省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999台发售,售价为7.99万元。新车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有良好的技术基础支撑;匹配的高防护镍钴锰酸锂电池可实现百公里低能耗至10.39kWh,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新车还配有快充技术,充电12分钟可行驶100公里。此外,新车50公里加速时间仅5.9秒。

  新车车身采用Bi-color超炫双色车身,前脸设计简约时尚,全LED大灯分段式排列;内部有5个座椅空间,中控台部分是10.1英寸8核自适应悬浮Pad;此外,新车装有DiLink智能网联系统、C-Trubo电动空调、e-dio媒体中心、8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与此同时,比亚迪e1全系车型均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8万元。购买e1创·首发执行版还可享受“首发来电计划”,其中包括:199元定金抵扣1,000元车款,赠送60G流量、2年云服务,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专属权益。

  比亚迪e系列产品涵盖A00级、A0级、A级轿车、SUV及时下流行的网约车等,随后还会有e2、S2、S3、S5等车型推出,是比亚迪去年新构建销售网络的一部分。该系列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成熟、高品质的产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