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新风行T5/T5L正式上市 推8款车型/售6.99万起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51: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8月,东风风行推出了新风行T5/T5L,其主要面向三至六线市场。8月18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风行T5/T5L正式上市,其中新风行T5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99-11.99万元;风行T5L国六版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9-12.99万元。

  新风行T5外观与旧款车型相比,有所改动。新车秉承东风风行务实的造车工艺,采用了前脸交叉错落的格栅、钩形日间行车灯、獠牙般雾灯装饰罩、悬浮式车顶等等设计,并且新增红黑/黑白两种套色车身。

  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软质搪塑内饰,配备双12英寸大屏、16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值得一提的是,新风行T5前排乘坐高度达到960毫米,驾驶座腿部空间达到860-1060毫米,后排高度940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730-980毫米。此外,新车后备箱空间达到515升,最大可扩展1560升行李箱体积,拥有19处储物空间。

  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新车提供了1.6L/5MT、1.5T/6A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了博世9.1版本的ESP功能,具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度全景环视、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