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车市 正文

英菲尼迪1-7月销量增长近3成 再度落子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57:4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6日,网通社从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企业与一嗨出行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在本次合作中,东风英菲尼迪向一嗨出行交付1,000辆全新QX50,这一交车数量在双方连续四年的单批次合作中创下新高。

  早在2016年,东风英菲尼迪就已经与一嗨出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这一合作关系已保持了四年。随着我国部分城市汽车租赁业务不断增长,东风英菲尼迪看到了高端汽车租赁市场的潜力。

  此次再度落子汽车租赁市场,东风英菲尼迪将与一嗨出行深化合作,进一步共享资源。而此举不但能够提高品牌的销量,同时在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方面也有积极地作用。

  2019年1-7月,东风英菲尼迪两款国产车型累计销量达到17,242辆,同比大幅增长29%。在我国乘用车市场依旧处于下滑的大背景下,东风英菲尼迪还能够一直保持向上的势头,实属不易。

  去年6月份上市的全新QX50,在上个月共售出1,606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970辆相比暴增65.6%。今年以来该车型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0,550辆,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1,556辆,增长幅度非常明显。

  为顺应当下电气化的发展趋势,英菲尼迪正在稳步推进新能源战略。未来,英菲尼迪车型将搭载纯电动、e-POWER等动力总成,在“中国制造,为中国”的国产化战略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